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16年6月刊——阳光心理社举行心理电影展示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20:33  点击:[]

每月阳光心理社心理电影展示活动在财贞楼305举行两次。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将所思所悟化作实际行动,在平常小事中向电影中的人物学习,学习人物的品质、精神,感受他们别样的人生经历,提高了社员的心理素质,从而做到自信、自强、自立。

6月心理电影活动展示的影片是《亡命天涯》,影片全长2小时,表现了主人公无畏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得益于活动前期各干事在电影展期间做好了宣传工作和社员的积极参与、配合。电影放映有不少同学到来,达到了预期效果,让社员能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提高心理素质,增强文化修养,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了心理健康意识,达到了为广大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的活动宗旨。这次活动激励了同学,总体举办成功。正如影片教育的那样,只要我们保持最好的心理状态,秉承着坚强的信和坚毅的信念就一定可以战胜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困难、挫折,做好每一件事。

据悉,本次阳光心协举行的心理电影展示活动在同学们中间得到了好评。很多同学观后表示感触很深、受用很大,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主人公的勇敢、坚强、乐观的心,感悟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

上一条:16年7月刊 下一条:16年5月刊——心理情景剧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