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2014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

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5227点,医学院第二届“你的情感,我来演绎”之心理情景剧决赛于财贞楼二报顺利举行。本次心理情景剧配合此次心理健康月“拥抱爱与力量,倾听内心健康行”的活动主题,以寝室或是班级为单位组织参加,使同学们发现自己学习或者生活中的问题,通过真情演绎,激发大家的共鸣,从而发现自我、悦纳自我

本次活动共有23组作品投稿,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组参赛者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顾玲玲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郑烨,院团委副书记马琴芳,校文艺部部长黄璐璐,院学生会主席郑施,院学生会副主席孙鹏鹏,院学生会副主席魏靖嘉,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王建为评委出席,并有学院同学观摩本次活动决赛,活动在顾玲玲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决赛中各组参赛者基于各剧本的原创魅力、道具辅助、PPT和背景音乐的辅助效果,施展浑身解数,将剧本中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共鸣、鼓掌和好评。活动最终在校学生会主席郑烨的总结中落下帷幕。本次参赛作品侧重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寝室关系、爱情观、学业发展方向、就业观等方面的困惑与思考。贴近当代大学生心声,极具表现力、感染力,深深吸引了在场评委和现场观众。这些情景剧的展示一方面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一些心理问题与困惑,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蜕变,体现出他们渴望友情、爱情、真情的心声,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深思考。

最终,临床医学112班《忧郁的真相》一举夺得桂冠。此次大赛给大家一个展现原创思维,彰显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的平台。这种通过情景剧演绎的方式能够促使大学生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从而不断成熟顺利成长。

上一条:大学生爱情与性心理主题讲座隆重举行 下一条:大学生爱情与性心理主题讲座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