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健康,关爱生命——医学院举行“测血型、量血压”活动

2010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5月19,一个忙碌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天医学院举办“关注健康、关爱生命—测血型、量血压”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广大学生了解自己的血型,血压,对健康知识有所关注,配合这次活动,我们也印刷了相关的宣传册。

中午活动时间,很多同学看到了这个活动,开始驻足,很多同学热心地参与测血型活动,而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就开始了忙碌的扎针测血型这一系列动作。他们从刚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淡然,熟练,不停地在忙碌着。而且面对着测试者的一系列问题,如他们也会问着一些让他们疑惑的问题,比如“这血型怎么测的?”“为什么你们涂涂看

看就可以看出来我们是什么血型的?”等等,这些问题我们工作人员都会认真地解答。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热潮并未消退,来测试的不仅有学生,也有食堂的工作人员,还有公寓幢区阿姨等,他们测完之后,都很满意地离去。

活动在下午晚餐时间继续开展,仍然陆续有同学来测血型,量血压。有些是路过的,有些是听同学介绍专程来的。虽然顶着炎炎烈日,工作人员和同学丝毫没有减少积极性。

据悉,为筹备本次活动,医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与自管会成员精心准备,购买采血针等相关设备,专请相关老师进行“测血型”指导,反复练习。本次活动在南山校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使很多同学了解到自己的血型、血压状况,也了解了一定的健康知识。

上一条:展望“成长三部曲”,打开“心有千千结” 下一条:展望“成长三部曲”,打开“心有千千结”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