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浙江日报——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1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本报杭州1122日讯 (记者金波 方力)今天上午,在国歌和团歌声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赵洪祝勉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立高远之志、修高尚之德、成报国之才、创发展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在开幕式上讲话。省领导夏宝龙、乔传秀、李强、任泽民、陈敏尔、王辉忠、黄坤明、葛慧君、茅临生、蔡奇、林恺俊、陈加元,省武警总队政委陈国桢和老同志薛驹等出席。

  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问候,并充分肯定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他向全省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立高远之志。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做党的科学理论的实践者、党的大政方针的拥护者、党的决策部署的执行者。二是弘扬时代新风,修高尚之德。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浙江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传承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三是勤奋学习,成报国之才。倍加珍惜学习的黄金时期,把学习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使自己成为知识渊博的人、素质全面的人、紧跟时代的人,真正成长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四是勇于实践,创发展之业。积极投身富民强省、社会和谐的宏伟实践,承担社会责任,在造福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

  赵洪祝强调,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全省工青妇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教育引导青年,组织发动青年,热心服务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群众的力量,努力开创我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始终做到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竭诚服务、求真务实、严格自律,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干部。全省各级党委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做到真心热爱青年、热情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为青年的成长进步和创业发展搭建舞台,为共青团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省妇联主席厉月姿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共青团浙江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团省委党组书记周艳作工作报告。各市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团省委历届负责人、会议代表等90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同志在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光辉的历程 宝贵的经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之三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