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 2022年医学院思政微课堂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21日 14:22 顾玲玲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以昂扬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院团委开展了2022年医学院思政微课堂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临床201的张泽荧、临床202的包伊扬等17位同学。大赛由团委书记杨荧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豪老师、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委办公室黄莜超同学主持。

大赛由张泽荧同学的“让试点成为亮点”开始,她以“枷锁”为切入点,独具匠心,由小见大,从异地恋的枷锁,因为疫情而不能回家的“枷锁”,引到浙江省共同富裕试点地区的发展“枷锁”,别出心裁。紧接着又有包伊扬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两弹一星”精神。大赛中还有不少优秀的同学向我们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不乏许多精彩的个人理解。每个人的演讲PPT都制作精良、用心,让人充分感受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拳拳爱国心。


历经三个小时的视听盛宴,2022年医学院思政微课堂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个人素质,也给这些同学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最后,杨荧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简单总结,在肯定参赛选手用心准备和别出心裁的同时,也殷切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将这些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给身边的同学们做出好的表率!



优秀选手表彰名单



一等奖:钟珺瑶、包伊杨、吴艺茹  

二等奖:李攀 、吕家琛 、范春虹、陈博翔、胡释尹、喻鑫颖  

三等奖:朱茵芝、俞智凯、张泽荧、费淑鑫、张佳惠、包展菲、戴志昊、周雨



上一条:团日活动 | 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 下一条:医学院团委关于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入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