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工作】我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暨考研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4:4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考研上线学子的复试调剂工作,我院于3月21日在3号楼409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暨考研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金欣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考研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学生科老师介绍了今年我院考研基本情况,并从人文关怀、“一对一”指导、分类帮扶、上线率最大化地转化为录取率等几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林国旗副书记、金欣副院长对接下来上线学生的复试调剂工作作部署。他们指出,考研升学率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竞争力和社会声誉有重要影响。针对接下来我院上线毕业生的考研复试与调剂工作,全院教职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用心关爱考研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各系部及考研指导教师要电话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及想法,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惑或困难,提供人文关怀。二是用情感染学生。师生情是最纯洁的感情,学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体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与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的细节中。助其升学、就业,学生定铭记师恩。三是用力帮助上线学生。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分类辅导、复试调剂信息、校友资源、校际院际资源等,进一步提高学院升学率与就业率。(学生科 席德科)


上一条:【荣休仪式】感谢有您——医学院举行俞宗清老师荣休欢送会 下一条:【支部会议】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