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春第一课】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院课堂听课

2024年03月11日 10:15  点击:[]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在校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院领导吴剑平陪同下在财贞楼209教室听取了吴建红老师的《泌尿与生殖系统》课程;3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晓青在校教务处处长方小利、院领导吴剑平、林国旗、金欣陪同下在财贞楼219教室聆听了刘晓瑜老师的《医学生物化学B》课程。

课间校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自己听课体会,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始终把本科教学中心放在中心地位,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持续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举行“大体老师”遗体火化送别仪式 下一条:【教学督导】校督导走访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