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教协同】校附属中心医院陈丽娜院长一行来学院走访交流

2024年03月09日 23:47  点击:[]

3月8日,校附属中心医院院长陈丽娜、副院长刘初民,以及科教科、护理部、内科学教研室、外科学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来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邢海燕、金欣,以及教研科、办公室、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和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吴剑平对陈丽娜院长一行的到来欢迎。他围绕临床医学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临床医学专硕核验、动物房和实验楼布局调整以及医学技术类专硕申请等学院重点工作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邢海燕就学院研究生工作和科研情况,金欣对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工作、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教研科和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和护理专业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校附属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医教协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教学、科研、临床带教、全科医学、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丽娜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临床医学认证工作,积极推进2.5+2.5、全科医学和带教等医教协同事项。她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医教协同,积极搭建双方合作共赢的平台,加强双方在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推动医教协同进入到一个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吴剑平对校附属中心医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对长期以来校附属中心医院积极推进医教协同,深化校院双方多层次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提升双方协同的层次和水平,为双方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和科研互促搭建更好平台。(院办公室)

 

上一条:【教学督导】校督导走访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医学人文】医学院举行《局部解剖学》开课仪式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