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学督导】校督导走访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2024年03月10日 23:21  点击:[]

37日上午,刘丽华、赵梁红、王瑾、陈三妹四位校教学督导走访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邢海燕、金欣,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医教协同办主任陈魏燕及教研科、研究生办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邢海燕围绕高级别课题申报、学科ESI全球排名前1%、毕业实习检查等方面介绍学科科研和实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临床专硕核验整改、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护理学专硕导师选拔等工作;金欣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临床认证指标解读、医教协同深入推进、实验室布局调整、动物房抓紧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情况;马国庆围绕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设施检查、课表编制执行、补(缓)考安排、考核资料归档、专业建设与进展、实验教学专项检查整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期初本科生教学准备情况。

与会督导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我院寒假工作进展及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认为学院部署周密、举措得力,尤其对我院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组织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听课、有序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准备工作给与一致认可,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新春第一课】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院课堂听课 下一条:【医教协同】校附属中心医院陈丽娜院长一行来学院走访交流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