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友工作】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3年05月30日 16:16  点击:[]

5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学生科、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和2023届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国旗副书记向12位2023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友是母校闪亮的名片,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他指出新一届的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肩负着母校与同学们情感纽带的重要功能,对联络员寄予深切的希望,并提出要求:校友联络员和班级同学之间要多互联互通,互动走访;工作后要积极加入学院地方校友服务中心,及时与母校沟通,及时反馈最新的变化信息,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加或组织校友活动。最后,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保持热情,承担好毕业生联络员的责任,将母校与同学们的情感紧密连接在一起,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邢海燕副院长宣读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通知。陈魏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校友组织基本情况、校友联络员的设置意义及主要任务。

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不忘母校的栽培,将同往届校友联络员一样,继续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担负起本班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工作。(院校友办公室 陈魏燕)


上一条:【CMSS】学院召开CMSS调查启动会 下一条:【会议速递】中国心血管健康指数稳中向好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