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支部活动】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暨读书汇报会

2023年05月26日 21:19  点击:[]

5月25日,基础医学党支部在财贞楼419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席德科同志主持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了24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13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同志肯定了发展对象的表现和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中的成绩,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学有余力,多付出,多做科研,学习实验技术,以获得更大成绩。

支部书记刘学红同志希望,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应该牢记学生党员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起到榜样的作用。

宣传委员张衡同志主持读书汇报会。第一党小组代表吴逸凡、第二党小组代表鲁超飞、第三党小组代表何骁钦分别汇报了阅读《当呼吸化为空气》《张文宏医生》和《因为是医生》后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提出,医学生应该在课余时间多看书,更多地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尤其是非职业兴趣,后续可以尝试阅读一些非专业的书籍并进行分享;作为未来的医生,应该真心关爱病患,医者仁心,以医道的方式对待病患。(基础医学党支部 张衡)


上一条:【会议速递】中国心血管健康指数稳中向好 下一条:【教学例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