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学例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05月26日 21:09  点击:[]

5月25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金欣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科、各系部、教师发展中心、医学实验中心、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金欣为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张剑、陈佳玉、张建华、彭海生、徐水琴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各系部、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及整改情况,并就本部门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马国庆围绕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新生教学任务落实、医学影像学专业“3+2”办学实施推进、期末与毕业考试组织、临床医学2.5教学检查反馈、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马国庆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守课堂政治纪律的规定》等文件,强调教学口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渗透到教育、服务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常抓不懈,切实提高教学口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与会人员集体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金欣对前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近期和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教学重点工作,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协同联动、合力育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深入学习师德师风整治相关文件材料,强化顶层设计,严把课程开设关、教材选用关、课堂教学观、监督考核关,保质保量完整治各项任务。三是统筹安排年度教学经费,保障教学建设开展和教学日常运行,确保经费投入的合理性、使用的有效性以及报销的规范性。(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支部活动】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暨读书汇报会 下一条:【教学改革】医学检验系深化临床形态检验教育改革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