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5日 11:19  点击:[]

5月22日,我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金欣,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简要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

林国旗对创就业工作作部署。他强调,系部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好就业数据定期报送,多措并举帮助未就业学生实现就业,做好分类指导和帮扶工作。他希望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做好创就业政策的学习,鼓励学生合理调整就业目标,多渠道拓展就业路径。

吴剑平对与会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与感谢。他强调,创就业工作牵涉广泛,关系到学生满意度和社会评价,关系到学生未来发展和职业幸福感,意义重大。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情投入,关心关爱学生,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就业进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精准服务,有效跟进,及时发布重要通知和招聘信息,全力做好就业保障工作;三是要把握节奏,形成合力,开阔思路,全方位、多途径动员学生及时就业、积极就业。(学生科 李豪)


上一条:【教学改革】医学检验系深化临床形态检验教育改革 下一条:【毕业季】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与毕业教育协调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