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毕业季】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与毕业教育协调会

2023年05月25日 11:02  点击:[]

5月22日,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返校与毕业教育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金欣,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针对毕业生返校主题教育、管理服务和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林国旗就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爱心承诺动员、毕业生跟踪调查等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邢海燕毕业生实习实践总结等进行提醒金欣就毕业生诚信备考进行强调。

吴剑平指出,毕业生返校与毕业教育工作是学院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互相配合,营造温馨、有序、积极的毕业氛围。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严格落实毕业教育工作各项要求;二是要投入情感,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积极回应学生关切问题,做好毕业生的指导和帮扶工作;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开展诚信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毕业生的使命感,激励同学用拼搏和奋斗展现新时代学生青年风采;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严肃各项安全纪律,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生科 李豪)


上一条:【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校附属第一医院吴月峰来学院开展康复主题讲座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