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走访调研】校计划财务处陈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3年05月19日 13:22  点击:[]

5月18日,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陈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财务工作。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金欣以及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林书记对陈立处长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计财处此次下沉学院开展调研,了解学院和教师的需求和难处并进行深度指导表示十分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财务管理制度,努力提高预算执行率,同时结合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合理合规使用经费,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邢海燕和金欣就各自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补充。

陈立处长介绍,“一人一学院 三省一暖心”财务服务是今年计财处推出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此次调研目的是通过走访了解二级学院在财务业务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以设立结对工作指导服务组为抓手,持续优化业务流程。他表示,后续计财处将推进财务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深入化,与二级学院无缝对接,做更高效、更温暖的高校财务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工作领域所涉及的具体财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院办公室 周琰)


上一条:【考研表彰】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表彰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地合作】城南街道办事处来学院对接交流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