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地合作】城南街道办事处来学院对接交流

2023年05月18日 11:05  点击:[]

5月17日,城南街道办事处裘胜圆主任一行来学院对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办公室、学生科、康复医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林国旗对裘胜圆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城南街道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林国旗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共建工作,作为属地学院,与属地街道办事处加强沟通和交流,是加强校地融合,提升双方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推进合作共赢。

裘胜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城南街道老年人口比较集中,占比较高,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医学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党建共建、社区康养、志愿服务和一老一小等方面能加强与医学院的对接与合作。她表示,欢迎医学院的师生走进街道社区,学院和街道之间共同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康养课题的合作,在联动发展中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和新路径。

南门社区和华侨社区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社区的相关情况,并就推进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提出了设想。

城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金敏、南门社区和华侨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对接交流。(院办公室)


上一条:【走访调研】校计划财务处陈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红十字工作】校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三级师资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