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就业质量调查】我院召开2020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启动会

2023年05月12日 14:19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5月10日,我院在7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启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届毕业生的班主任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国旗简要回顾了近两年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总体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老师们的工作成效。针对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了解调查工作的流程与要求;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好工作布署和解释,避免学生理解偏差;三是要关心关爱毕业生,加强与毕业生的日常联系与情感交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和职业发展。他还提醒各位毕业生班主任,在就业质量跟踪调查过程中,要落实好对“三率两度一酬”的收集工作。

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为2020、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开展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专题培训,介绍了当前这项工作面临的挑战,并提供了一系列创新思路与举措。(学生科  李豪)


上一条:【校地合作】学院赴孙端街道办事处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下一条:【512护士节】我院学子参加绍兴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