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走访调研】金欣副院长赴基础医学部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9日 17:19  点击:[]

317午,金欣副院长赴基础医学部就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医学实验中心主任俞樟森陪同调研。基础医学部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基础医学部主任陈佳玉围绕系部基本情况、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现状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们就实验环境与条件、科研经费投入与使用教学业绩考核、教学建设工作量核算、科研设备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金欣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部在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系部发展建设予以指导。指出,基础医学部地位重要,教科研基础优势明显,高学历人才居多,但近年来在学科发展、重大教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后劲不足,要予以高度重视,教学与科研应齐头并进。她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老师们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解决办法。金欣鼓励大家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基础医学部和医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马国庆感谢基础医学部对教研科工作的支持,就教学工作量和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等文件修订、卓越医师养成班管理、整合课程建设推进、医学教育题库使用等工作交换了意见。俞樟森就基础医学实验室条件改善、实验耗材申报与采购、动物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教研科 马国庆 基础医学部 庞鑫)


上一条:【走访调研】金欣副院长深入教研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誓师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