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走访调研】金欣副院长深入教研科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19日 17:21  点击:[]

317午,金欣院长深入教研科调研指导工作,教研科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简要介绍教研科基本情况围绕教学运行、学籍管理、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育人、认证评估、继续教育等方面,就前期工作开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全面了解教研科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进展后,金欣充分肯定了教研科在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回应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指导。一是稳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按照既定方案梳理完成情况,加强督查落实;二是完善优化专业布局,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加强教学督导,严肃教风学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效能。(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红十字工作】我院两位老师受聘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走访调研】金欣副院长赴基础医学部走访调研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