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学检查】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20:46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监督,提升教学质量,教研科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各系部、中心自查和学院抽查结合的方式进行。

3月22日至3月23日,教研科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督导组组织开展了抽查工作由副院长邢海燕,副院长金欣,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剑,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省级教学名师张金萍,教学督导徐水琴组成的检查小组针对期初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上学期试卷归档情况、医学实验中心实验报告整理情况、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教研室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系部、中心能够按照教学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试卷能够按时归档、存档材料齐全,大部分教师阅卷规范;教研室教师备课充分,教案、课件、教学制度、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教学材料齐全;医学实验中心实验资料搜集富有成效,大部分实验带教老师能够尽职尽责,及时完成材料上交工作。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有待提升之处,教研科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系部督导组将跟进问题整改情况,切实保证我各教学环节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胸痛救治】中国胸痛救治单元授牌仪式暨质控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学工作】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