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誓师大会

2023年03月16日 14:51  点击:[]

3月15日,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誓师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郭航远院长作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郭院长首先对校附属医院和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护理学科和专业培养护理拔尖人才的质量,也关系到学院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的成败。全院上下务必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各个环节和各项任务,既能够查漏补缺,逐项完善,又能够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保证整个认证工作协调有序,落实落地。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发扬新时代绍医精神,抱团攻坚,迎难而上,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展现新时代绍医人的新风貌,开创学院护理教育发展新局面。


教研科科长马国庆、医学实验中心主任俞樟森、校附属医院护理系主任陈辉英、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互通有无,协调合作,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中全力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在深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完善体系支撑,圆满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吴剑平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责任到人,顾全大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学校对医学院推进一流建设的一种期望,全院上下必须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做到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方位参与,形成认证工作的合力;要服从大局,服务发展,增强荣辱观念,以严格的工作标准、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展现“绍医人”的时代风貌。二是注重细节,重在落实。全院上下要围绕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职责和要求,抓重点事项、抓关键环节、抓突出短板,做到逐一梳理,逐条落实,反复核查,确保每个环节、每项任务的“实”、“细”、“精”,在纲举目张、有条不紊中形成认证工作的合力。三是进入状态,展示风貌。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主人翁姿态投入到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认证专家工作组的到来,既体现出全院上下对认证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又展现好绍医人自信向上的全体风貌,确保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认证办)


下一条:【校外来访】绍兴护士学校来院开展中本一体化学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