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走访各护理学临床教学基地

2022年02月17日 09: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2月14-15日,陈三妹副院长带领医教协同办陈魏燕主任、护理系赵伟英副主任等一行,分别对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妇幼保健院、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皋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护理学临床教学基地进行走访和工作座谈。各临床教学基地的相关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支持护理学专业认证,各临床教学基地广泛动员,落实落细各项备查备检工作对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重要环节的课间见习、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等临床教学相关的资料进行查阅后,学院和基地进行了工作座谈,主要就护理学认证准备中存在的困难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院长各家教学基地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是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的重要抓手,此次工作座谈也是进一步做实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推进会,希望通过本次专业认证能够全面有效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护生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医教协同。(认证办  陈咪娜)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护理系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