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年07月20日 11:25 admin 点击:[]

 

719日,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和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三妹主持。

陈三妹副院长就2021年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提高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部门间要加强合作协同。护理系孙一勤就下一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金坚强副书记要求要增加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使命感,把护理学专业认证作为学院今年一项标志性工作来抓,加强全院一盘棋的意识,做实做细工作。

 

夏瑞明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是下一步冲刺国家一流专业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抓手,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要统一协调,统一部署,全院动员,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紧准备,结果导向,把工作做好做实。(认证办)

 

上一条:【护理专业认证】护理学专业自评报告讨论会举行 下一条:【获奖荣誉】学院护理系教师荣获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