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
【业界精英进课堂】康复治疗师职业胜任力的构建

    11月15日下午,康复医学系邀请浙江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林坚教授为康复医学系大一学生作始业教育专题报告,讲座的主题为“康复治疗师职业胜任力的构建”。

    林坚教授从职业及构成要素出发,详细介绍了职业规划的内涵,并从实践能力、专业精神、学习与发展、管理与领导力、研究水平5大领域讲解了康复胜任力架构。基于康复胜任力架构,林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培养专业精神,不断锤炼本领,全面发展。

    本次讲座充分激发了学生对康复治疗专业的热爱,拓展了学生视野,加深了专业认识,对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临床康复思维路径构建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社会工作师在康养融合中的角色定位与价值体现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