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绍兴文理学院各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师授课方法和“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年05月27日 10:29  点击:[]

 

各家附属医院:

 

为持续推进“学院教师下临床、临床教师进课堂”活动,响应学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新冠疫情防控专题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也为临床认证收官和护理认证做好准备,决定在20206月份开展一次有关授课方法和“课程思政”的专题培训,专家和主题如下:

 

夏瑞明教授,医学院党委书记,培训主题:讲课的艺术;

 

俞朝阳副教授,医学院新医科教学研究所所长,培训主题:开展“课程思政”,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

 

希望各家附属医院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教学负责人安排好时间,组织好本院各专业和各类教师认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

 

联系人:刘文庆,电话:66322115158213221)。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020526 

上一条: 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学习资源分享(十二) 下一条: 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学习资源分享(十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41853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