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2年06月13日 16:19  点击:[]


6月8日下午,我系举办了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欢送会,温馨送别2022届毕业生。检验系全体老师、班主任陈佳玉教授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欢送会在师生合影留念中拉开帷幕,倪学锋老师用精湛的拍照技术为大家留下了难忘的瞬间。欢送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纷纷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张建华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毕业后关心母校和专业发展;二是做好阶段性规划和长远规划;三是要幸福,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上一条:我系学子在2022年医学检验大学生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诊断技能交流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系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