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04月15日 21:08  点击:[]

4月15日,医学检验系于财贞楼319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检验系副主任丁志囡老师主持,邀请了医检181班佟慧敏、郭晓欢、李亦靖等三位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三位同学分别从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制订与备考、复试调剂等方面交流经验,重点分享了英语、政治、西医综合等科目的复习经验。此外,勉励学弟学妹要尽早制订计划、克服惰性、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争取考研成功。

系主任张建华老师从为何考研、学业规划、复习计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尽早下定决心、制订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放下懒惰思想,要有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系副主任丁志囡老师强调了学生科研在考研中的促进作用,希望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学生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研究。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思想,明确了考研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为我系2019级学生考研工作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我系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我系举行人才培养方案合理性评价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