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学大赛中获奖

2020年10月27日 17:22  点击:[]

 

20201013日由全国医学检验专业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学大赛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交流切磋。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进行临床检验形态学在线考核及外周血数字切片血细胞分类计数两大部分。其中临床检验形态学在线考核选取外周血骨髓细胞、寄生虫微生物、体液三类图片;外周血数字切片血细胞分类计数采用数字切片、虚拟显微镜模拟观察血涂片,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能力及识别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医学检验技术171班学生朱弘炜和陆宇欣分别荣获本科组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对我系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也将为我系今后教学工作提供遵循。

 

 

 

上一条:我系三名学生在省级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系举行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