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学长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15日 13:06 龙殊仪 点击:[]

10月14日晚,我系于财贞楼开展了学长学习交流会,医学检验技术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张燕珺、王小丫、王佩君、朱雨婷、左淇、陈亚晨六位优秀学姐进行了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建华老师出席交流会。

张燕珺、王小丫、王佩君等代表本系16级学生在华东六省一市医学检验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三位学姐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与专业技能竞赛,并对参赛经历进行了总结。学姐们指出,在比赛过程中要注重细节、规范操作、放松心态。同时指出我们在专业知识上的欠缺,希望同学们完善不足,争取下次竞赛获得更好的成绩。在提问环节,面对考研复习的问题,学姐表示在大四实习期学习时间十分紧张,希望学弟学妹妥善利用在校时间。

随后,朱雨婷、左淇、陈亚晨分享了在温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一年的经历。分别从学习氛围、学习任务、教学设施、社团活动、科研热情等方面展现了温医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学姐们不仅分享了在温医大学习的收获与进步,还客观介绍了交换生在学分转换等方面的一些不便。希望本系发扬以邻为师的学习精神,吸收借鉴他校有益的学习方法,充实自我。

最后,张建华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优秀学长对学习经验的反馈,并希望本系学生能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升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水平;指出大学生应明确目标,珍惜学习时间,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自我规划。经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更专注地投入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之中。

(记者团  龙殊仪)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开展第七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我系学生获得第一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