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有规划、有投入,已建成专业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实验室场地和设备能满足学生独立进行实验的要求。

康复治疗专业实验和实践教学主要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实验中心承担完成。医学实验中心是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和绍兴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医学技术实践基地)。实验中心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利用率高,设备总值3380余万元。实验中心管理规范、运行有序,能很好地满足康复治疗专业的实验教学、师生科学研究、开放实验项目、社会服务等需要。

此外,在医学实验中心架构下专设康复实训中心,为康复治疗专业的专业实验和实践提供了较好的场所和设施条件。目前已完成康复实训中心建设,该中心包括康复评定实训室、物理治疗实训室、运动疗法实训室、作业治疗实训室室、康复治疗实训室等部分。目前康复实训中心场地面积约1050平方米,10万元以上与专业相关仪器设备16台,实验设备总值1250万元。


下一条:我院新增宁波市康复医院临床教学基地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