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康复治疗学类专业分流专业推介会

根据2016年招生章程及招生计划及培养方案有关要求,康复治疗学大类招生专业要分流到康复治疗学和运动康复两个专业。为便于学生科学合理地进行选择,4月5日晚,学院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专业分流专业推介会。

医学院副院长张剑、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思红,运动康复学学科、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学科主任,教研科、学生科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和班主任、辅导员、2016级康复治疗学类学生近70人参加会议。

运动康复学学科、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学科主任分别围绕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实习基地、就业前景、优势与特色等方面对运动康复和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做出了细致的介绍。与会同学针对执业资质、行业前景、实践平台、进修深造等方面存在的疑虑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张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专业分流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的原则,坚持有利于资源合理调配与教学组织与实施的原则。张剑副院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专业选择对自己职业生涯起到的关键作用,就如何选择专业和职业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教研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务处关于专业分流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分流工作的日程安排进行说明。

上一条:讲座信息——临床康复医学的发展
下一条:【海外来鸿】KUMC的康复治疗学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