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康复医学系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书记金坚强、专职组织员汤文军走访调研康复医学系,与康复医学系全体教师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

 

 

汤文军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康复医学系主任任免文件。吴建红老师因个人要求不再担任康复医学系主任,由张亚军老师主持康复医学系工作。

   原系主任吴建红老师对学院领导五年来对其及系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主持康复医学系工作的张亚军老师感谢吴建红老师五年来为康复医学系及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专业、学科发展和康复医学人才培养打好基础。与会其他老师也做了相关发言。

   作为新专业的开创者,吴建红老师带领康复医学系团队顺利通过运动康复学、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士学位评估,为系部建设和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夏瑞明书记对吴建红老师作为康复医学系主任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系部教师支持张亚军老师的工作,并对康复医学系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外引内养,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二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三是持续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充分体现学科特色。四是构建‘政校企研’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新体系,打造协同育人平台,全面提升康复医学专业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夏书记鼓励康复医学团队成员创新思维意识,拓宽发展格局,抓住朝阳产业机遇,走好产学研和医教融合稳健发展之路。

 

上一条:康复医学系召开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的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康复之手 为爱而生——康复医学系孙月鹏同学的实习之路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