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积极对接绍兴市体育局 做实康复专业“体医融合”特色

对接绍兴市体育局  做实康复专业“体医融合”特色

5月22日,绍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潘柳主任、陈洁副主任等一行三人来我校附属医院昌安院区,与附属医院副院长、医学院康复医学系名誉主任张宏卫、医学院康复医学系副主任张亚军一起洽谈“体医融合”合作事项。

张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附属医院昌安院区开展康复治疗基本情况及未来的规划,张亚军副主任介绍了医学院康复治疗学办学情况。大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并就年内在校直属附属医院昌安院区设立“运动康复门诊”,并配合绍兴市体育局开展“体医融合”科普活动达成了意向。

本次意向的达成,将对我校康复治疗学“体医融合”这一专业特点的凝练和内涵提升有着重大的意义。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我院康复治疗系学生在浙江省高校康复治疗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取得可喜成绩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