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滕皋军校友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2017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我院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简朴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任我院放射专业82届校友、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为“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夏瑞明,校人事处副处长罗润锋,校友联络办公室副秘书长许孟飞,院领导袁油迪、陈三妹,以及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聘任仪式。

罗润锋简要介绍了滕皋军校友的学术简历和学术成果。

王建力校长代表学校为滕皋军校友颁发聘任证书。

滕皋军校友在讲话中表示,受聘为母校的“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在聘任期间,会按照相关协议,“我,以及我所在的团队,一定会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工作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滕皋军教授是我们的校友,我们本是一家人,今后更是一家人!”王建力校长对滕皋军校友加盟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我们的杰出校友,滕教授受聘为母校的‘鉴湖学者’讲座教授,经常回来给我们的师生的讲座、指导,对学弟学妹将是很大的鼓励、激励。学生会想,‘我现在就是二三十年前的滕学长啊,滕学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要发展,必须要重视教学、重视学生。”王校长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把学生放在首位,放在心上;每一位学生都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医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多方争取资源;校人事处要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齐心协力,办好医学教育。

柳国庆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滕皋军校友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必将为我院下一步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发展等产生重要影响”,滕皋军校友的学术成果、学术影响力、谦和仁心,以及对母校和母校教师的深情厚谊,堪称我们的楷模。柳书记表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滕皋军校友的帮助指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我们的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附属医院发展壮大。

【人物名片】

滕皋军,我院放射专业82届校友,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江苏省分子影像与功能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介入诊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放射学会介入放射学组名誉组长,卫生部介入诊疗规范专家组组长。

承担国家、省级课题等近30项,包括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发表SCI论文8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是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医学领军人才、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擅长:三十多年的临床及研究工作涉及影像诊断与介入诊疗的许多领域,尤其是在介入治疗和分子与功能影像方面有重要建树。

(医学院院办 供稿)

上一条:滕皋军校友作客杏林讲堂为医学生讲解科技创新 下一条:滕皋军校友作客杏林讲堂为医学生讲解科技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