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校附属医院成立滕皋军专家工作站

2017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4月27日,我校杰出校友、国内知名放射学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应邀来到我校附属医院,为滕皋军专家工作站揭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对外联络处、附属医院负责人,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锋介绍滕皋军教授的基本情况。附属医院院长胡学建代表医院热烈欢迎滕皋军教授能够在母校附属医院设立专家工作站。胡学建表示,将为工作站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使校友“宾至如归”;落实专人负责,定期和滕教授联系,保持工作常态化;在校友、名医及工作站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工作,提升医院技术、科研等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地方、为绍兴市民、为全校师生服务,借助滕皋军专家工作站,使医院介入治疗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滕皋军对工作站今后的运作充满希冀,他表示本人和他带领的团队、甚至他所在的医院都可以参与到工作站的建设与合作中来,为母校附属医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母校附属医院能快速发展起来。

沈赤表示,附属医院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滕教授对附属医院的发展表达了支撑和支持的意愿,同时也给学校的发展和教学机制带来了正确的引导。他对工作站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建设好。要有全局性规划,要做好体系化建设。二是要利用好。工作站的揭牌只是工作的起点,要把工作站作为校友拓展的平台、校友感情联络的平台,要维系好感情,得到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三是要发挥好。要形成新的品牌优势,作为高校附属医院有一定优势,能请到一些杰出校友,借梯登高,工作站的成立具有战略性意义;要形成新的服务格局,面向社会服务市民、面向校友服务母校、面向附医提升水平;要形成新的合作模式,点面结合、医学研结合,挂牌后要爱护好。

仪式现场,沈赤、胡学建一起为滕皋军专家工作站揭牌。

简短的揭牌仪式后,滕皋军教授立即为早早等候在工作室外的病患展开诊疗服务。

(附属医院 供稿)

上一条:滕皋军校友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下一条:专业巡礼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培养CT磁共振的操作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