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予权校内评估

2017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2017年3月21日下午,校教务处陈伟鸿处长率队来院进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校内评估。院领导柳国庆、张剑,各系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蒋胜永主持。

医学影像系主任夏瑞明教授围绕评估指标体系,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实习、专业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根据汇报和查阅资料情况,与会专家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就师资队伍、课程体系、见习实习、人才培养等专业建设的具体问题、《自评报告》的文本撰写、汇报内容的梳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柳国庆书记对与会评估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于今后怎样办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他表态说:一是要加强校院合作,捋顺体制,完善机制,双院协同育人;二是重视专业人才引进,教学为主临床为辅,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找准专业办学定位,凝练专业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影响力。他要求,医学影像系要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准备支撑材料,确保以良好成绩通过省厅评估。

(医学院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专业巡礼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培养CT磁共振的操作专家 下一条:夏国园教授主持的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