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10月27日 16:00  点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医学院医学影像党支部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医学影像党支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结合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财贞楼315教室收看二十大开幕仪式,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二十大进行时】

 

习近平在大会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邵逸夫医院洽谈合作办学工作 下一条:迎新特辑|拥抱青春明媚的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