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系赴绍兴第二医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3:23  点击:[]


6月23日上午,由医学影像系马玉富主任带队,和影像系4位教师一行,赴绍兴第二医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此次走访受到了绍兴第二医院放射科徐宏伟主任等热情接待。

 

 

会谈在科室早会前举行,马玉富主任向徐主任和科室成员介绍了影像系近一年来新引进的几位博士和他们各自的研究方向。徐主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二院放射科的发展现状和科室成员及各自擅长的领域。双方对今后的医教协同工作,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迎新特辑|拥抱青春明媚的你 下一条: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