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腾皋军教授邵国良教授来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14日 17:43  点击:[]

 

腾皋军教授邵国良教授来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指导工作

 

9月27日,我校两位杰出校友,全国著名影像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腾皋军教授和浙江省肿瘤医院副院长邵国良教授莅临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指导工作。会诊中心主任赵振华主任对中心成立的初衷、组织框架、专家库成员和近一年来的平台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教授、副院长徐志松教授、放射科副主任余忠强教授等一行陪同。

 

 

“感恩母校培养,奉献医者仁心”,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的志愿专家们秉持这宗旨和初心,免费为绍兴市民健康事业做公益,提供影像会诊、咨询、健康宣教,这样的义举得到两位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赏,作为杰出校友表示也很乐意参与和支持会诊中心的公益事业,对进一步提高母校声誉和放射影响力,反哺母校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位专家还对今日会诊中心的轮值专家绍兴市人民医院的韦明珠主任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并与韦明珠主任和会诊中心秘书姚克林主任留影;嘱咐会诊中心要继续坚持热心做公益,把校友平台维护好、建设好,让大家都知道、都能受惠于校友专家会诊中心。(校友会诊中心)

 

上一条:医学影像系名誉主任胡红杰教授来校共商医学影像学专业院校合作共建事宜并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劲松影像学教材正式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