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实习生第四党支部和临床医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2:50 admin 点击:[]

6月7日下午,学院学习“红医精神”,培养新时代“红医”主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绍兴市人民医院医教科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党委副书记金坚强,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学院副院长赵振华,学院党建办公室、医教协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班主任代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实习生第四党支部2.5临床医学党支部等6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夏瑞明书记以学习“红医精神”,培养新时代“红医”为题,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解放初期、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抗击新冠疫情四个阶段的典型代表人物的红医故事,为三个支部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夏书记的党课凸显党史学习教育题材中的红医人物仁术仁心风采,诠释了红医精神”在现代意义,通过溯源红医精神”的思想历史,列举了诸多优秀的医学前辈、医学校友的生动事例,使党员师生红医精神“政治坚定,技术优良救死扶伤,实行革命人道主义”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党课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人:汤文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金坚强副书记为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校附属医院党委与贵门乡党委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