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夏瑞明书记为医学技术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27日 19:53 admin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教授在财贞楼527党员之家为医学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作了题目为“学习红医精神,培养新时代红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夏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作开场白,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基因的传承,而“红医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从学红医精神 ,传承优良传统;践红医精神,履行时代使命;扬红医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红医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意义,要求老师们坚持用红医精神立德树人,同学们弘扬红医精神,勇挑未来重担。(医学技术党支部 供稿人:董梁)

 

上一条:【党团共建】“健康贵门行”项目推进会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二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党团共建】“健康贵门行”项目推进会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二次会议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