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吉首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受邀来我院作学位点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2018-12-28  点击:[]

1227日下午,吉首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受邀来到我院,在校附属第一医院科教处会议室作学位点建设工作专题讲座。各学位点专业方向负责人、相关研究生培养基地科教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剑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临床专硕的培养体系、主要问题及其应对措施等方面展开。秧茂盛教授认为,临床专硕培养体系要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方案为基、监管为要的指导思想。围绕人才培养同质性、质量观测点、校院分工、奖助体系及培养条件、服务地方与社会等问题,秧教授结合吉首大学医学院专硕培养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互动环节中,秧教授还结合与会人员的提问,联系我院学位点实际,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剑副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秧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按照专项评估指标要求统筹规划,聚焦目标,狠抓落实。(院办)

上一条:我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台州医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