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勤勉奋进 未来可期----我院举行 “越医”住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3-10  点击:[]

落英缤纷,满载丰收。3月10日下午,在校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学年-2021学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越医”住培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亓旭晨、鲁葆春、钱宇,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张剑、教研科副科长叶知秋出席颁奖仪式,全体获奖学员、基地带教老师参加。

科教处洪涛副处长致开场辞。各级学员代表吴银芳、骆嘉豪、王璐娜分享发言,介绍学习方法和临床思维训练模式,讲述自己住培期间在医院与科室老师的悉心帮助教导下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超声医学科优秀导师代表陈兴美主任分享在岗带教、注重实践,承担责任、言传身教,因材施教、有的放矢,热爱工作、用情带教,厚积薄发,行稳致远的带教真言。住培学员的进步是老师带教工作的初心和原动力。

获奖学员分批上台领奖,与会嘉宾分别为学员颁奖、留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张剑祝贺住培学员取得的成绩,感谢医院为我校临床医学专硕提供良好的临床实践平台,祝愿学员们能学有所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亓旭晨对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要再接再厉,多临床反复临床,适当锻炼科研能力;择一事终一身,坚定学医路。

医之成,当尽毕生之力。祝贺住培学员们勤勉奋进,未来可期!(转自校附属第一医院官网)

上一条:我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硕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夏瑞明书记带队参加绍兴卫生健康系统“千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活动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