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暑期入学工作会议

2019-07-09  点击:[]

   79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暑期入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袁淑峰,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医学院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后管处综合办主任石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相关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主持。  

   夏瑞明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要按照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从课程、授课教师、导师等方面要严格规范管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及班主任要协同配合、分工协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研究生暑期在校期间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同时要求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做好2019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并切实做好暑期研究生教学过程的监督与服务工作。

   会上,金坚强副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邢海燕简单介绍了研究生暑期报到安排、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以及研究生的课程安排等工作。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入学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讨论,均表示努力做好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暑期学习和生活的各项工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举行首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负责人会议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