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首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2019-08-09  点击:[]

    88日上午,学院首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研究生处、院办公室相关人员,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班班主任等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邢海燕教授主持。  

 

见面会上,令狐文生处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予希望和要求。葛建荣常务副院长以学长和老师的身份对新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永葆学习的热情和思想的活力,长存敢为人先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积极进取的朝气,秉承“修德求真”的校风和“崇德尚医”的院风,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张剑副院长对临床医学生研究生阶段需要有三个目标,要保持三种心态,要处理好三种关系;金坚强党委副书记从安全、学术道德和网络方面的日常管理和考勤、奖惩等事务性管理两个方面解读了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此次见面会,强化了研究生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他们进行下一阶段正式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起到指导和激励作用,有利于他们端正心态,明确方向,确立目标,以更加良好的姿态投入到全新的学习和生活。(院办)

       

 

上一条:“我们时刻准备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研究生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暑期入学工作会议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