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03-11  点击:[]

各相关学位点学院: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请各学位点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国际、国内研究生。

2.考核完成时间:建议2年学制的学位点在第三学期的期中之前完成,2.5年学制的学位点在第三学期结束前完成,3年学制的在第四学期开始后的一个月内完成。

3.考核内容要求:请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附件1)要求,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附件2)。

请学院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在培养方案规定的时间内将中期考核结果提交到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国全科医学研究生教学师资和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