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22-03-14  点击:[]

根据各学位点的培养方案要求,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国际、国内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中期考核结束后一个月内完成

三、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内容、要求

按照《绍兴文理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文件执行。

四、具体要求:

1.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撰写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2.开题报告可以按学生专业方向分组进行。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开题考核小组;

3.开题报告结束后,研究生根据考核小组评议结果修改开题报告,形成最终定稿;

4.开题考核合格后,研究生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毕业论文选题。

5.各学位点根据培养方案中的开题时间安排和学位论文写作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学生开题工作。

五、材料报送:

1.开题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将最终的《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1)提交到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

2.开题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将《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导入模板](附件2)提交到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

六、材料留档:

1.《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1)纸质档一式两份,学院留档。

2.《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学院留档](附件3)纸质档一式两份,学院留档。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