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医学教育题库、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 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下午,教研科组织开展了中国医学教育题库、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使用培训,副院长金欣,教研科、基础医学部、医学检验系全体老师,各2.5教学附属医院科教科长及教学秘书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培训会。

    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研发者、医学检验系倪学锋老师结合案例从评价项目设置、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判断及依据、分析指标与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分析解读,对课程目标达成度各指标数据录入、数据报表解读、课程教学持续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立德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刘纯燕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的组卷管理、在线考试、在线监考、在线阅卷、防作弊系统、考试分析、作业管理、学生管理、大数据可视化分析、错题库等系统功能进行解读并演示具体操作。

    参会教师积极提问互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培训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推动题库建设与使用,改革考试考核评价方式,并注重结果应用,全面提升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强化教师课程水平测试及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教研科 马国庆)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