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为确保考核工作高效有序,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系部、专业、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为成员的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教研科),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具体落实。

    会议听取了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考核办副主任马国庆关于考核总体情况的汇报。考核办根据2022年度两个学期参加课堂教学质量测评人员确定2022年度考核初步人员名单,由各系部、附属医院教学办进行核对、确认并汇总递交相应考核材料,最终经过教师自主申报、系部汇总、职能科室审核补充、教研科核算公示等环节,依据《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拟确认30人考核等级为A、50人考核等级为B、22人考核等级为C,公示后报校教务处发文公布。

    会议还就考核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个别条目的界定进行了讨论,决定今年四月份对两个办法进行修订完善。(教研科、考核办)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