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研科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副院长张剑、副院长邢海燕、校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葛孟华和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张剑副院长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各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切实做好此次评审工作。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汇报。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对我院5个专业9个版本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学分课时分配、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对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意各专业进行适当修改后报至学校进行评审。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研科)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教研科